蛇來富貴

2013020921:24

其實我一點也不怕蛇

我讀小學時

家在鄉下,有樹,

有公園,後面有山,我認識蛇,來自卡通影片白蛇傳,


 


 

有一天媽媽睡午覺

 

我看見一條小青,爬到我窗下,我丟麵包

 

和蛋給牠吃,小青常來找我,

 

我媽有一天知道了,就大罵,

 

說妺妺妳太糟糕了,蛇來.

 

想吃我們家雞生的蛋,要叫媽媽來趕走,

 

不是繼續餵牠,不久

 

爸爸配的宿舍翻修

 

我們又換到另一個,靠近游泳池

 

比較大的宿舍

 

過了一年再搬回來,我的蛇朋友小青

 

再也不曾現身

 

小青長得很乾淨

 

爬的時候

 

很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