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盟海誓

2011122217:28

 

 

Dear 你今天微 笑了嗎? ^o^

 

 

有些愛情故事感人肺腑

 

還真的滿有意思的,

 

有的令人感傷

 

 

有的卻也令人會心一笑。

 


 

 

有一則愛情故事叫做「長夢」  

 內容大概是女主角收到了一封情書

由於

男的是 四月一日 愚人節出生,

所以寫了下面的話:「……甜美而纏綿的言語  

和神情或許更容易打動妳的心, 

但,請原諒一個在這樣的日子裡出生的呆子, . 

他只會用 

最簡單而且愚昧的書寫方式

 

來呈現心裡已然無法壓抑的悸動和持續的、

 

無聲的吶喊,但卻又無能想出更婉轉、 . 

更合適的語詞, 

因此只好寫下這單調而貧乏的三個字-我愛妳。」  

這真是太肉麻了吧 .

後來女主角當然是被呆子幾十封信

給追到啦

連男的到外島當兵  

女的克制不了相思之苦

搭飛機都跑去營區外

 

和男的激情相愛 

後來  

女主角為了到國外留學 

男的沒辦法去. 

兩人只有放棄這段感情

 

後來兩人也各自結了婚 

但後來那女人離了婚. 

常想到那男人

還是對那男人放不下感情 

到了有一天女人回台灣 

在報上看見那男的 

死掉的訃聞

趕著去殯儀館 

參加男的的告別式

還傷心的要命

結果

當她收到 回禮袋時

裏面除了手帕 

還有一本小冊子

原來是他一生寫給老婆的情書  

序是老婆寫的

. 我先生一生

獻給國家和民眾 

其餘的愛都給了我

我這世間唯一幸運女子 

想不到第一封情書

竟然是

和女人當年收到的

一模一樣的話,就是

他是愚人節出生的呆子

如何如何

看到後來

還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也許

本來我們看重的愛情
心裏埋藏了一輩子的感情

最好別知道真相

參加告別式時

其中

有另一中年婦女

看這女人哭 

把紙巾給她

 

 

「妳留著用吧....」那婦人指著她手上的小冊子

低聲地跟她說:

「妳還哭?

我現在只想笑.....因為直到剛剛 

我才發現.....

這傢伙當年

寫給我的情書.......竟然

和寫給他老婆的完全一模一樣。」 

走過了時間,往後一看

其實愛不愛

真的沒什麼啦

 

男女組織家庭就是過日子。

 

 

 
 

 

 

 

 


 

 其實幸福好像很簡單

簡簡單單的小事,就可以是一件幸福的事,

何必追求遙不可及虛幻世界,

才覺得是幸福呢

生在這年代的我們

學會惜福和珍惜幸福

是現在年輕人都該學習的事情

卡通猫咪,hellokitty-007.jpg

=麵包老師婚姻顧問信箱==

 
每天接受全世界各地的 Call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