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千嬌

2010110522:32



 

有人喜歡我的格

清爽簡單 

 



人約黃昏後



詞/朱淑真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

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牽動你想要生殖的興奮

才會追求她成為終生伴侶


張愛玲刻畫感情比瓊瑤真實深刻多了,我把詳細的列在文章最下面,節錄部分的來評論。

.就算 ,眼前的這個男人 , 千般好 ,萬般好 , 處處是優點 , 他不愛你 , 這個缺點 ,你永遠改變不了 。───這就是自然,絲毫無法勉強。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 , 不是自私 , 野蠻 ,任性 , 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以前我也是如此,總是得不到的最好。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真是太寫實,一個蘿蔔一個坑,蘿蔔時常裝錯坑。

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 , 應該就是 , 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這招最好不要學,控制的心不會有好結局。

能開口說出的委屈 , 便不是委屈 。 能離開的人 , 便不算是愛人 。───一針見血,也是自然,那些整天譏哩刮拉的,其實是最不懂得溝通的人。

心裏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 , 也是一種幸福 。───此句深刻。

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 。 無論多麼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 , 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這是事實,每個人的經驗一定不同,要經驗完全一致才有可能被理解。

要明白一個道理, 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 , 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真是經典名言,不過剛好不適用於我。

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裏 , 留點空間給自己 , 留點空間給對方 , 留點美好給距離 。───這是平衡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