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日記

2010012323:53







沒錯

         我的外號是抖抖羊

      羊羊因為遇到困難

                       得了恐慌症


          經常孤獨的躲在被子裡發抖      




走路走的比平常 快!

爬樓梯!


就這樣,很簡單吧!

這是你平常就必備的動作吧!!

     

問自己是不是真心確 定的要減肥,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你一定會成功一半的,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減肥是條漫長的路,
過了三年了

還是沒復胖,表示成功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自我催眠也是很重要的哦!!加 油,

自己定個目標和實際的作為,
這樣才會長久哦!       

                                           





我喜歡 人和人之間  很真誠

討厭故做高貴    

 我也不喜歡用幾十萬的名牌包

去吃氣氛比食物貴的飯店

幾片高麗菜捲一捲

灑點芝麻叫養生


呵呵          我寧可躺在草原   吃青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