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電腦

2012081413:53

     
   

相片是部落格好朋友 JILL   孟涵送我的

部落格於我而言

 

 

純粹記錄生活

 

胡言亂語

 

若能和格友分享生活滋味

 

算是額外收入

 

原本沒有任何負擔

 

然而,寫著、貼著,聊著

 

引發若的期待

 

幾日沒有PO

 

 

 

    訊息來了:

 

  「麵包超人生病了嗎?

 

      為什麼兩天都沒寫東西出來!」

 

  「發生了什麼事?

 

這三天上來都看不到文章」

 

    v36eLUj9gif 

 

  「妳電腦壞了嗎?」

 

  由於格友如此熱情的期待

 

我因之養成有恆的    書寫習慣

 

算是意外的收穫

 

    

            網路 很棒
 
              但神秘
 
          有幾位真心交往好朋友
 
             卻始終    不知她何許人
 
             她的風格如此
      
               她認為交朋友要真心
 
             但無需用真面目示人
 
 
              

              網路的發展

 

使人際的互動更加疏離

更加遙遠

 

且不可靠

 

它其實也在某種程度上

 

縮短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千里之外猶如比鄰

 

 

若心意真誠

 

溫暖的傳送無遠弗屆

 

所以

 

電腦算是我最愛的寵物囉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表示,

他每晚都餵上等肉排給自己養的狗吃,「因為將來有一天,

我可能會變成電腦的寵物狗」。

人類已開始對著手機講話,彷彿手機是人一樣。

佛尼亞克談及人工智慧的興起,並表示,

40年內電腦可能擁有思考和感覺功能。

他說:「電腦將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

「它會非常了解我,我將(不再)需要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