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不疑

2011072214:55

 

 

電視上偶像明星說什麼

 

我都相信

 

張鈞說喝什麼茶會瘦

 

我馬上買

 

侯佩岑說用什麼洗澡好

 

我馬上買

 

阿基師說什麼油健康

 

我馬上買

 

林美秀說吃喉糖可以哭倒長城

 

我馬上買

 

蔡依林代言的機車

 

山葉(YAMAHA)

 

 

10 天就出現在我家院子

 

 

 

 

只要有明星代言的廣告

 

吃的喝的擦的 手機 摩托車

 

我都深信不疑

 

 

 

 

 

我對別人的介紹深信不疑

 

 

 

 

朋友說三義有神奇的麵店

賴新魁麵館

 

排隊排半小時

 

 

 

想到我們故鄉

 

月眉鄉下也有

 

沒有招牌

 

已經有50年以上

 

只賣麵

 

拌醬料

 

油豆腐湯 

 

豆腐有 塞肉 和魚漿

 

一共就是這兩樣

 

每天人山人海

 

有一次我們趕在 中午11點前到達

 

老闆已經在洗鍋

 

我們耍賴 非要吃 

 

老闆說有時候可以賣到中午12點半

 

可是剛才有遊覽車來

 

包了 80  沒有了

 

金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