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你是誰

2009052317:37

剛才我們全家中午去吃飯,叫了50個水餃,

一大盤拚盤, 有六種菜

牛雜湯,乾拌麵,泡菜,蘋果西打

吃吃喝喝才570元,好便宜啊,還把 小菜打包回家

一開門,奇怪,怎麼有聲音,是誰啊??

突然

從媽媽房間走出一個戴帽子 口罩 手套 的矮人

他低著頭, 說借幾百元給我吃飯

什麼?

他直接把媽媽的金飾

和兩個手錶放桌上,說了,

這些我不要

你們也不用報警,給我錢,我要吃飯

老爸給他1000元,他說  謝謝

媽媽把剛才打包的菜也給他

他又說 謝謝

 

一閃就翻出牆外

這是我們家第三次來的客人

第一次是14年前,半夜進來直接拿走我們蓋房子的錢

報警沒有用,和平東路派出所吃案,只叫我們家裡少放現金

第二次是前年二月, 好像是蒙面個女人

第二天學校要註冊,拿走三萬元

今天是損失最少的一次,而且面對面

 
 

還好當時你們人多

否則會嚇到

 

半個月前左右

有一位年輕人走進我上班的地方

問我老闆

你有沒有零錢

老闆回答他沒有

他沒有表情的就走了

 

我們家算是窮的,所以不太會遭受盜賊,只是我們住這一帶有錢人太多了,這樣的人,四處都有,沒有亂翻櫃子已經算很客氣了,上回親戚家來了一個,直接跟親戚要手上的勞力士手錶,親戚說不行,給了一萬元現,開大門給他走了,據說造型也是有戴帽子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