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糾纏

2012060613:11

 
   

這個直銷人員糾纏朋友的話題

 

正是在下

 

提供的

 

有關於 

 

我家麵媽媽荷包被削了好幾層.

 

 

      給諸位大大參考看看   

 

      雖然是很小的事

 

     請給一個公正的評論

 

   有點長     我盡量寫簡單一點

 

 

     就是有一個        送羊奶的婦人

 

   她想要我家麵媽媽

 

     幫  她那做直銷營養品的女兒

 

 

        做媽的先訴苦

 

         她早上送羊奶

 

      晚上要兼   兩個差

 

   還不足以    應付生活 

     她女兒畢業後 

         找不到工作 

    她房東如何惡劣

      .

      .

       .

       .

 

   我媽媽    被她轟到不行 

   終於同意買她女兒一組產品

 

      她說5060

 

   麵媽媽    其實不是很計較金錢

 

   但是奇摩子很重要 

   偏奇摩子這種東西最難拿捏 

 

   送羊奶的   她女兒是屬於一家30 

      歷史的直銷公司 

 

 

   公司有所謂的營養師

 

   指導專員

 

   用儀器測我媽媽的身體狀況 

 

     就是被半騙半拖去做的 

 

        結果測出我健康可愛的老媽 

 

    一身是病

 

  肝        血液    

 

  都是近危險邊緣

 

 解救之道

 

多喝水,運動  多吃這家的產品 

 

   第一次購買全價    如果加入會員 

   

  八五折

 

  再累積更多消費金額   就變 7

 

  再買就六五折

 

   哈哈 買愈多賺愈多

  

老媽     遵照指示吃產品

 

第二天  晚上八點多

 

竟然就躺平了

 

她很餓

 

很想拿一塊冰涼涼的中華豆腐來吃

 

又想切一片水梨

 

又想吃兩片牛肉

 

但結果都靠毅力熬過去 

 

 孝順的麵包超人竟然和麵爸爸 

 

去廚房煮餛飩加青菜給媽媽吃

 

老媽一副慷慨就義的神情

 

還怪我們 

想破壞她的九天輕盈計劃嗎?

 

 

 

第三天       老媽就進了醫院 

 

她因為頭痛極了

 

是痛到必須吃止痛藥

 

併發噁心 畏寒等症狀 

 

 

我家孝順的麵弟弟聞訊 

 

表示老媽食用的那份直銷蘆薈產品

 

真的要立即退貨了 

 

打電話去直銷公司問

 

答允30天之內

 

公司保證全額退費 

 

結果          我們跑去公司

 

發現

 

退貨似乎發生困難

 

因為麵媽媽

 

繳付給朋友女兒的貨款5060

 

 

她竟然已經花掉了      沒有錢

 

可以退還

 

而當時麵媽媽買的貨

 

並非公司直接出的貨

 

也沒有發票

 

喝下去頭痛         影響血壓

 

造成這麼不舒服的狀況

 

公司表示

 

妳沒有按照公司正常管道購買

 

可能是朋友贈送的

 

所以公司無法退款 

 

現在如果要退貨

 

是妳媽媽和她直銷上線

 

個人債務問題

 

瞧瞧      社會還真不是普通的黑暗 

 

我家麵弟弟讀過法律

 

口齒清楚的表達

 

因為這套產品

 

確實是由你們公司出來的 

 

這位直銷人員

 

也確實是貴公司的

 

如果

 

這位直銷人員

 

沒辦法退款

 

客服中心是不是

 

應該負責

 

扣這位直銷人員的薪資? 

 

客服中心也是一群人組成

 

總之

 

就是當下把   送羊奶的女兒找了來

 

 

 

退款的事

 

當時因為麵媽媽 虛弱又頭痛

 

情緒很不好

 

很堅持那女孩立即退款 

 

 

老媽說      兩天前我給妳現金

 

沒有要妳開收據          怎麼兩天就耍賴?

 

 

 

這年輕人

 

真的是把利益看太急

 

她一改當時的態度              竟然像個陌生人  

 

 

 

 

她忘記直銷這種東西

 

和賣保險一樣        有售後服務

 

 

沒料到我們辦妥這事

 

回家後

 

送羊奶的媽媽還打電話來

 

口氣之壞 

 

她完全沒有關心我媽媽的身體狀況

 

因為食用這套產品後

 

這麼痛苦

 

只顧她女兒沒有售後成績

 

我也生氣了

 

我說  羊奶媽媽       妳這樣做       太沒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