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大觀

2010021921:25


          麵 包 超 人 說          這世界上不一定要很多聰明人


 




因為一直下雨



                                                                          我家桌子下        跳出大魚
                  

                                         

           愚蠢和笨的人 

   只要肯發揮想像力


                 加上努力


                   一定也會有機會成功





一大條炸魚

因為新鮮所以很好吃,吃不到一半,

真棒,明天爸媽變個花樣又是另一道菜。

烏魚子媽媽用米酒洗了2 次,

用烤箱2面烤香,切小片,配青蒜片,

白蘿蔔片,

我好愛吃烏魚子QQ鹹鹹的,

白蘿蔔片甜甜的

不像想像中的會有辣味,

讓我對白蘿蔔的印象整個改觀了。

今天晚上的佛跳牆我吃了2碗,

真的好吃到我停不下來。

加上東南海產店叫回來的紅蟳米糕  

大明蝦

長年菜

就是我的2010年夜飯。

今年的年假

雖然因為春雨

到現在都還關在家裡,

但是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新年
























分析師說       股票又要漲到兩萬點



吹牛不犯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