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要長得1200公尺長

2009052422:55
 

  

生日快乐

 


2007年四月開始,悄悄在布洛格,  害羞的發表一些文字

很多文章其實都是抄的,世界名著,寓言故事

圖也是到處複製,再貼上去 ,完全是隨想隨貼

重點是我遇到了幾位誠摯的人,如師如友,如果一口氣說完,心臟

可能會跳動太快,呼吸會暫時停,總之,您們一定知道我在說您

美豔如花,愛情甜蜜,婚姻幸福又有智慧的小安,她公然表示

她只愛老公呀

萬人迷率領龐大布呆軍團的布老師,

我的財經最高指導人  素敵老師

慧質蘭心的馬鈴薯麻迷,工作很忙仍天天帶兒子馬鈴薯

出遊,提供各式時尚娛樂

文筆驚人,英檢通過高級檢定

可能是藝術家, 工作忙碌,行蹤神秘和我麻吉的玫瑰豆子

帥哥小蓋,小亞美人,車心惠,小飛俠,黃師傅,邵矜,*nina*

依凡賽斯,芭比,松露的麻迷,謝謝您們這麼愛我

以下是布洛迪老師為我製作的生日專輯,我太開心了

我一定會更努力,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好人,

報答老師的用心

===============

小麵包來自內心的微妙香氣

經常調皮地騷動嗅覺的靈敏

我喜歡小麵包

原因就是: 不需要原因

也或許就像他自己說的

我有好多面。

每接觸一次,你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你可以說我非常嫻雅細膩,

又天真傻氣,

非常天馬行空,

卻又能回歸現實。

 

你也喜歡小麵包嗎

那我們先為她唱首生日快樂吧

在沒有節日的五月廿五

五月廿五就是小麵包的節日

小麵包常常突發的奇想

 

比如傻氣的跑去長頸鹿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