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淡風清

2012030210:40


 

 

                   小學同學已經嫁給 

 

 

                           華裔美國人 

                                           

                臉書展示懷孕 8 個月的肚子 

 

                                        數十億的家產  

         

                 都是給她肚子裡小孩 

 

                                          

             麵媽說      別羨慕                                        

 

             女人既然沒有魅力    

 

              就要有志氣 有實力

       

      我自己有錢     

 

   我不需要花你們家的錢  

 

                                        

         就算擁有萬貫家財  

                                  

 

到頭來  也不過一日吃三餐 

        

生活只是求個平凡快樂而已 

 

  咦

 

好像是酸葡萄麵包                             

 

 

                     

 

                                      

 

 

 

            

 

蚱蜢  千萬別後悔冬天沒有存糧可吃

 

 夏天的快樂才是真快樂, 蚱蜢如果後悔了

 

那夏天的快樂就變調了

 

 

賺更多的錢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把時間"浪費"在我喜歡的事上

 

 

就不羨慕那些孜孜矻矻

 

為錢奔忙苦心經營  坐擁豪宅的人  

                                       

                                                                        

                                           

我不喜歡太功利的男人 

 

 做事一定要有目的

   聚焦   設定目標 

 

 

凡事都一副不想白花錢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