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告別

2009110921:12






 
 
先室 麵包女士  因阿默思罕症
 
已於昨日
 
凌晨一時,在睡眠中
 
 
悄然離開人世。
 
 
對她來說,生是歡喜,
 
 
死是歇息,一生無憾。
 
 
人生稱圓滿,快意駕輕舟
 
 
清風拂面吹,從此不回頭。
 
 
 
 
 我愛她      日夜守護著她
 
 
看著她對這世間
 
人、事、物
 
一點一滴的遺忘
 
 
遺忘到最後
 
剩下的
 
依然是對「簡單自在」的堅持
 
 
最後我倆
 
就是在簡單的語言
 
簡單的事物中
 
靜靜品啜著幸福的滋味
 
 
 
正因為她一生樂觀
 
人生可以多些幸福
 
少一些悲傷

非常感謝
 
朋友們的溫暖關懷
 
我由衷感激。
 
 
再次替麵麵謝謝你們!


                 麵包的老公     謹上
 
 
 
 
  別在我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兒,也沒睡著。

我是吹拂的陣陣微風,

我是雪地上的鑽石光芒,

我是成熟穀物上的燦爛陽光,

我是緩緩飄落的秋天雨絲。

你們在寂靜的清晨醒來,

我已精神抖擻地追趕。

我在繞圈飛翔的鳥兒中,

我是夜空溫柔的閃亮星斗。

別在我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兒,我沒有死。





哈~麵麵真會逗人開心
 
 
妳的陽明山相片看起來皮膚白晰有光澤,
 
完全就是正宮娘娘的樣子
 
 
而且還有佛心, 喜歡日行多善
 
給人信心
 
有妳這種朋友, 大家都信心滿滿
 
 
 
        
 

       麵麵朋友     清純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