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奇觀

2012031222:08

格友咪斯黃說

一個總是說話不算話的朋友

約她去紅樹林旁的大排檔餐廳吃飯

果然又讓她

從早等到晚被晃點

這個朋友從以前

就一直說話不算話,

從一年半前的臭豆腐麵線

到去年的麥當勞兒童餐

連今年的拉麵

都沒有一次兌現過

這種不守信用的人真的很討厭

從現在起她再也不會把他當朋友看

----------------------------

 

 


其實我也認識一個老李

我國中同學

她門牙中間 很大

我媽曾經警告我

說相書上說

這表示這人說話可能不算話

我一生被她耍10次以上


 


第一次

她跟我借生物作業

結果她把我名字

用立可白塗掉

改成她的拿去交了

後來跟我借台北市公車學生票

也沒還我

還說她有錢一定會再買一張還我

不久她說拿錄影帶去轉拷

結果不見了害我賠錢

 

她約我看電影

結果她帶的背包裡面絕對沒有錢

 

她說常常麻煩我

最近她說要介紹我男朋友

要幫我介紹在外國

有錢人當男朋友

結果

那男的是別人的爸爸

那位爸爸問我要不要跟他去

佛羅里達州種柳橙?

要先湊 3 萬美金給他

我問老李

妳怎麼找這麼大年齡的給我

 笑話 ^_^

為什麼還要先給那阿伯錢

她說妳這麼醜

找年紀大的才..........

 

老李畢業 三年 換了20個工作

因為她的關係

我辦了兩張信用卡

她說妳一次都不用刷

時間到就剪掉

 

她曾經邀我

穿維尼熊的頭套. 外衣發房屋廣告

賺時薪80的工作

 

 

我知道她很缺錢

她無論怎麼對待我

我都沒有怪她

畢竟

她是一個壞得很坦白的人

目前她是英語補習班的老師

總算有正職工作

她說

福在醜人邊

麵包超人妳這麼醜

這麼笨

將來一定很幸福

 

 

轉眼間,春天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