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洋大姊

2011031514:21


 

辦公室一個退休工友   老鷹阿姨

 

   

人兇 潑辣又不講理    紋眼線 

 

   眼神會殺人

 

常常利用公司插座  插電鍋 滷豬腳

 

下班正好帶回家享用

 

秘書大姊勸她不要這樣做

 

她罵說  妳是那一隻眼睛

 

看見我滷豬腳?

 

重要公文 也混在普通公文裡

 

說她兩句  叫她分類 

 

有急件 有普通件

 

她立刻把公文扔在妳桌上

 

叫妳自己去送

 

她是什麼背景進來的已無法考

 

但是

 

只要有人給她工作上的建議

 

她就說   竹X幫的  都是她乾弟弟

 

    看她走了

 

我們單位老闆   買鞭炮在一樓放

 

她還會不告而取  

 

 把別人東西藏起來

 

她前年退休

 

我看她搬了兩天仍沒弄完

 

每天  披頭散髮 

 

    臉皮很黃  在禁止吸煙的辦公室

 

 刁根洋煙    沒人敢制止

 

後來   她終於走了~幾天後打電話來說

 

其他的東西    她弄不完

 

她家放不下    她決定不要了

 

我們才請清潔工來清

floaties/floatie00303.gif

 

 

 

在她那堆雜物中

 

找回我摩托羅拉手機充電器 

 

從前   她臨時要充電

 

也沒說不借她

 

她一直借一直借   不好意思

 

後來

 

我就發現我的不翼而飛   只好重買

 

不久手機壞了  充電器卻是全新的

 

我另一同事的羊毛圍巾

 

也 被她 A去好久

 

她留下的東西  不計其數

 

曾經是別人桌上的東西

 

許多都在她鐵櫃   同事說她好貪心

 

什麼都要貪  連騎車摔跤

 

都可以訛詐  無辜對方5000元

 

♥♥ ♥♥      。゚ 。゚ ♥♥

 

 

 

        說真的   她也有優點

 

她是單親媽媽

 

獨力撫養兩個女兒 

 

女兒非常用功

 

都考取證照

 

一個是檢察官  一個是會計師

 

她其實不發飆   心情好的時候

 

      蠻喜歡我

 

有一次給我看她19歲的相片

 

長髮大眼睛   嚇死人的明媚

 

她煮的麻油雞   可以香傳千里

 

她說     她還選過中國小姐 

 

曾經入圍  因為沒有廠商支持

 

   她沒有錢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