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王子

2013040410:38

真正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逢.成為親子手足.成為朋友
 
甚至於
 
他有機會能為你服務
 
昨天下班
 
我在台北市永康街   做頭皮保養
 
遇到一位小王子
 
他的手細白輕柔
 
極仔細的幫我做保養
 
他的容顏秀氣
 
沉默
 
不會主動和客人說話
 
據店長說他家境很好
 
不久前被父親送他去學音樂
 
可是他喜歡美髮
 
後來他來這裡學做頭髮
 
一星期只來兩天
 
我很幸運剛好有客人趕不來
 
臨時取消預約
 
後來
 
他告訴我
 
店長知道
 
許多客人都指定他
 
所以如果我下次預約他
 
要先打電話給店長
 
如果他離開
 
一定是父親不准他再做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