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豬腳

2013032917:05





 

 

 

公司員工福利餐廳

 

去年1231日 就因為組織改造

 

關門大吉

 

直到今年2月底

 

這位原來專在市場賣滷菜的太太

 

搖身一變

 

每天中午11點開一輛後座

 

可以放十多大盤菜的廂型車來

 

 

好大的飯鍋抬下車

 

 

再火速

 

裝一百多個便當的飯

 

 

我們公司13層大樓

 

 

員工有1000人以上

 

 

所以不到12點就被搶購一空

 

 

我剛開始

 

都買全蔬菜的

 

頂多淋一點絞肉汁

 

後來發現均一價

 

 

 

每天吃菜

 

和其他人有雞腿

 

有肉 有魚塊 有豬腳都均一價

 

 豬腳飯  配三種菜60

 

今天是

 

涼拌菜扣

 

青花菜

 

小黃瓜

 

我每天

 

都先把飯和三種菜吃完

 

接下來

 

我把豬腳裝進一個塑膠袋

 

再慢慢的啃那 Q Q

 

充滿膠原蛋白的豬腳 

 

就從這星期開始加入

 

豬腳行列

 

昨日已逝,明日未至。我就只有一天,今天,我要開心的過好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