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大雨

2011062512:09

 


 



 

 

大雨

 

 

昨夜下了一整夜

 

 

我家現在超涼

 

 

 

一夜大雨沒停,好豪邁,雨啊,雨啊,我把你吃掉

 

 

好像唱錯了

 

 

是樹呀

 

 

樹呀

 

 

 

我把你種下

 

 

 

今年的第5號颱風「米雷」,25日

 

 

上午為北部帶來驚人的雨量

不知是哪一年,

 

我帶著一對翅膀從天國而降。

 

而我看見了妳,

 

只能說喜歡,

 

而妳呢!

 

我喜歡妳的眼睛、還有妳那深烱的眸。

 

 

 

而我呢!

 

也不知是哪一年,

 

忘記了我有甚麼樣的身世。

 

或許是記憶使人有感有覺,最後選擇了拋棄。

 

拋在海口,

 

拋在天堂的某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