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子清心

2013080117:02

我現在肚子飽 飽 飽

 

善心同事麗珠姊

 

請全公司所有同事

 

吃白木耳蓮子

 

她不僅

 

自己買十幾斤新鮮蓮子

 

自己買白木耳

 

昨晚先在家泡好

 

早上休假在家煮

 

最後灑上洗淨的枸杞子

 

中午

 

騎摩托車載來公司給我們

 

當下午點心

 

清心退火又明目

 


 

我後來貢獻一瓶現買的龍眼蜜

 

她說加蜜    會更清甜

 

原本她是煮冰糖水加上龍眼蜜

 

再送去樓下喜憨兒麵包坊的大冰箱冷藏

 

到了三點50

 

我們一同借推車

 

去運回辦公室

 

分給同事

 

一人一碗

 


 


 

 

我除了趕緊學會怎麼做白木耳蓮子湯

 

也偷偷告訴大家   麗珠姊生的好兒好女

 

不是我的笨嘴可以形容

 

她先生做生意

 

是一位很成功的商人 

 

她留在我們這裡工作     是圖個生活安定

 

其實她家境很好      根本不需要出來工作 

 

她女兒資質高

 

兒子工作順利

 

兒女好和父母親平日喜歡與人為善

 

和在生活中修行

 

絕對有關係

 

我愈來愈相信

 

好兒好女不一定是教得好

 

一定是雙親平日修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