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受氣

2013052518:05


 

我幹了一件蠢事,氣到炸

就是心血來潮想訂做衣服

就在南京西路, 一家數十年的綢緞莊

買衣料做

這裁縫手工2200說是目前最便宜的

做一件上衣,加上布料3500.

結果版子根本不會打

穿起來,像個大氣球

又土

肥上加肥,裁縫是賣布的阿上介紹的

 

 

這樣兩件也接近7000.可是簡直不能穿

 領口一個挖很大

左右歪的

料子完全透明

竟然沒加裡布

裁縫店女老闆

她一副是妳自己要買這種布

是布的問題

妳要怪布店

不能怪我

 

另一件更扯

做起來就是一件老土襯衫

領子又高

包得好不舒服

我剛才給我們家的人看

大家都忍不住笑

 

爸爸就說

妺妺妳就當被強盜搶了

不要想再去改這事

沒有辦法改

確實是沒辦法改

 

因為版子就沒打好

我剛開始就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真的太蠢了

裁縫,就是不承認錯

 


 

介紹我去的

那綢緞莊賣布的阿上

竟然沒有幫我的意思

 

我問她,怎麼做成這樣

她還說,啊喲這家手工很貴啦

林志玲她媽媽穿的禮服

還有台積電老闆娘

葉財記家老闆娘

HTC王雪紅的都給這家做

人家一套手工都拿八千多

 

 

算妳2200夠便宜了

做衣服很辛苦喲

那裡像妳在公司

吹冷氣

賺錢輕鬆

而且衣料可能沒有下水

比較硬

妳把衣服泡泡水就好了

 

我就問

不是妳說高級時裝

裁縫都會下水

才做嗎?

那女店員,還強辯,時裝公司都是接case

發出去

 

給下手車

 

老闆娘那裡會親自做啦?

 

那不就更是掛著高級時裝公司

 

實際是比成衣製造

 

更粗糙的詐欺嗎?

 

目前我的表情就像我家這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