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日晴空

2017080610:53
人到了一定年齡,上天就會拿掉您的一些夢想,再拿掉您的一些朋友,讓您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
慢慢發現跟身邊人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一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
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 點。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
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
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都想要 一個停靠。
朋友間就是要舒坦,不刻意,不做作,不牽制彼此。
許久不見,哪怕說不上幾句話,打不了幾通電話,但是只要您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晨馨 於 2017-08-07 10:31 1F
  • 說得真貼切..
    沒力氣取悅了..
    多了淡化的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