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好消息

2009032606:47

 

在圖書館中看到一本書,叫《一定瘦》

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用節食、

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

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

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

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

瑜珈體操、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

看得我好心動,於是馬上照著《一定瘦》書中的飲食方法

開始執行。

意外的是,原本為了瘦身,執行這個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的健康養身法,沒想到在改變飲食習慣之後,不但體重瘦下來了,竟然連生理期症狀都改善了,真的很神奇!

天啊!

是真的;執行這個養身法半年多,每個月非但沒有「經前症候群」,連生理期都安安穩穩的度過,經血量也正常,該來的時候來,該走的時候走,乾淨俐落;更讚的是,還健康的瘦下來了!

後來我在這裡看到許多用《一定瘦》飲食方法

瘦身及改善生理期症狀的分享,原來生理期不順

都是因為體內「雌激素」與「黃體素」不平衡所造成的,

用《一定瘦》的飲食方法之後,身體器官修復了;身體活化了,不但生理期症狀改善,連身體都變健康了,這裡還有很多有關女性生理期及健康養身的資訊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沒想到只是改變飲食步驟,就輕輕鬆鬆的改善了身體的健康,這本書讓我的身材苗條,讓我找回身體的健康,這麼好又這麼簡單的養身方法,我想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對,所以現在我都很樂意推薦好友看這本書,您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

在網路上搜尋《一定瘦》
在網路及雅虎網拍上超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