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濃天氣晴

2009071216:44

 

 

 

 

衛星導航系統

 

         卻 把 我 們 帶 到 高 雄 縣

 

            此 刻 手 機 響 起       一個親戚說

 

            你們既然找不到墾丁就來吃飯吧

 

                 明天  我 讓 司機

 

             送 妳 們 去 墾 丁 吧

 


 
 

上帝      經常讓讓我迷路

          

 

 


這是從大門走進來的庭園


這 是 大 門



        

                            

 

                                            既來之          則安之

 

     

這 是 後 院 的 花 園

 

kelly偷偷爬來...

 

誰家吹笛畫樓中?

斷續聲隨斷續風,

 響遏行雲橫碧落,

清和冷月到簾櫳。

 興來三弄有桓子,

賦就一篇懷馬融。

 曲罷不知人在否?

餘音嘹亮尚飄空。

沒有你的日子,活著沒意思

美濃之旅 

         美濃這個私人農莊

 

         內部陳設超越台北市六星級飯店

 

         光是園丁  菲傭  清潔工  超過10

 

        我完全像瓊瑤阿姨當年小說寫的一樣

 

         光進農莊的門    到進屋   就走了10分鐘   

 

       麵包超人的 格 不可  曝光太多家人隱私     

 

      所以就點到為止吧         

 

        

         我昨天晚上在愛河看世運煙火又到西子灣

 

         今天清早五點才到家

 

         我撐著         一定要給各位好朋友     說聲對不起

 

         這次     沒有帶你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