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兩碗麵

2011071213:33

辦公室我的助理小連  好命小男孩

 

曾經幫我剝文旦       興起訂涼麵的念頭

 

可是不滿 50 2000

 

老闆才不甩        怎可能專程從永和送來

 

我已經幫忙找了別單位  , 九好友贊助

 

可是小連竟然說      他不想訂了

 

乾脆丟給我 

 

我說我又沒害喜  不是非吃不可    是你提議 

 

我去幫忙找人    現在也只差 14

 

你卻說不玩了 

 

那我豈不是莊孝維啊    我後來被一群好吃鬼的口水淹沒

 

騎虎難下   只好自己胡亂 多叫  湊數

 

問題來了~

 

辦公室  這些死女人, 有的 要 素的 加辣

 

有的要素的不辣   有大辣加大 10

 

又有素的  不加大     我頭都昏了

 

把表格畫好     傳真給老闆     老闆這下好像也昏了

 

他口齒伶俐  頭腦卻跟我一樣糊塗~

 

他說幾百包都送過,怎麼妳們這些小姐, 

 

50包都弄不清?

 

現在

 

總算麵都發完了,我賠了 80 

 

因為怎麼收

 

都才1920元!

 

更火的是,什麼加大   什麼素的     都混亂了,

 

一個公司   幹總務

 

不是多少都能賺點錢嗎?

 

我一個中午全毀了!  

 

 自己還倒賠兩碗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