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精選

2011011813:01


 

哈哈      虛榮心很重的麵包超人

 

            .

 

  

 

               謝謝  Yahoo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     麵包的好朋友們

 

 

                 

                      謝謝 您的光臨

 

                           讓春天的湖濱 在100年1 月

 

                 

                                40萬來訪人次

 

      如果來訪的每人   給我10元 

 

         

 

 

 

 

 

那我就是一個富婆囉

      

 

       患難見真情的好朋友

 

         在我有困難時

 

          用力的鼓勵我

 

              加油加油

 

           真心誠意的幫我

 

        今天    100/01/18 

 

           我幸運又上了精選

 

        好朋友都來看我

 

               謝謝 親愛的大家

 

                 我愛你們

 

951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