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好朋友的作品

2009032122:27

  嗨 大家好 我是目前正在盛產的洋蔥

  許多人在切的時候都一把鼻涕一把淚

  可是我還是受到全世界人的喜歡

  因為我營養又高纖

  書上說 : 洋蔥泡醋對失眠有幫助

  喝下我後   刷牙牙才可以睡覺覺喔

  吃洋蔥料理或喝洋蔥煮的湯

  也有同等功效

  讓我進入深度睡眠  一覺到天亮

 

 

快樂仙女

  Rose想麵包    麵 包 超 人

  想她也正想著我嗎 ?

  想她有沒有吃大餐忘了找我

  又到哪裡撒野了

  她是帶給許多人快樂的小仙女

  一大早

  睡前

  我都會去問候她

  否則Rose會變得封閉和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