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朵玫瑰

2009021409:29
 他是我生命中天賜大禮

         他喜歡瘦瘦的我

    也喜歡肉肉的我

  I love him.   forever and ever  

 

 

男女之間沒有一定的道理  喜歡就是喜歡  不是外在物質可以衡量

  從來就沒有人可以及時剎車  積聚醞釀 ..  以為這就是永恆

流光似潮汐輕瀉,幸福時光因此更珍貴

一個開滿花朵的小鎮,不見憂傷。那裡滿眼陽光,盛開希望

為你傾倒你是我的山川   我的月   我的暖暖包

     我們向哆啦ㄟ夢借飛行掃把吧   如此一來 

 我們就哪裡都可以去      先到南極洲   再到

   戈壁大沙漠   呵            去杜拜

阿拉伯之塔帆船飯店住一晚總統套房

    把錢花光再回來          和妳在一起喝西北風 

  餐風露宿   我都願意  

 

 

謝謝 網路中 這位才華洋溢, 身材苗條, 氣質出眾,慧質蘭心,舉止曼妙,聲音甜美的玫瑰

                                     ======提供圖文========
 


心有千千結     唱: 佚  名
詞:瓊  瑤       曲: 蔡榮吉

海難枯、情難滅,
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中有千千結。
意綿綿、情切切,
柔腸幾萬縷,化作同心結。

海難枯、情難滅,
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中有千千結。
意綿綿、情切切,
柔腸幾萬縷,化作同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