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夜市

2011111816:42

我朋友 大黃 眼力真好

這是金華街靠近永康街口的店



 

以下幾張

 

 

是淡水夜市


 

我喜歡夜市裡

 

熙熙攘攘

 

人人充滿活力

 

大聲叫賣 

 

夜市裡就像是小型的地球村,

 

裡頭賣著各國各地著名的東西,

 

可以在裡頭品嚐到各式各樣小吃 煎包、

 

滷味、麵線   烤馬鈴薯

 

甜不辣、蚵仔煎、

 

美式牛排、韓式烤肉、日本壽司、

 

印度咖哩、

 

飲料,也可以在夜市買到流行的衣服

 

日用品、有塔羅牌算命的

 

畫人像的

有小時候必玩的彈珠台、套圈圈、

 


音樂盒


 

這張  老街街景  眼熟吧

 

沒錯是三峽


 

 

 

旋轉木馬、賣道具的

 

各種不同方式的射氣球、撈魚

 

 

還有音樂伴唱光碟

 

 

 

         

 

 

今天在辦公室

 

有別於夜市的暢快

 

在工作上非常鬱卒

 

被別處室一個男的同事

 

氣到傻眼

 

 

沒見過

 

這麼的男人

 

我不知道閩南語

 

怎麼罵這款人

 

 

問他工作 他嗯嗯啊~ 這這.....

 

一句實話不說

 

而且

 

我又不是問他的工作

 

只是問他一個和業務有關的同事在不在

 

我問

 

你那同事呢?

 

他也不肯說

 

那同事請假

 

又嗯嗯啊~ 這這..... 

 

 

結果

 

我簡單問他一句

 

你同事呢?

 

 

他才說........沒看見 

 

問他是不是請假?

 

他說他........不清楚

 

 

 

再加一句

 

 

      ㄟ 不要說......是他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

 

 

    他媽媽當年教他的

 

 

     遇事 最好三緘其口

 

 

     才能保平安

 

 

     如果我是張大帥

 

 

     立刻叫人把他拖出去

 

 

      10個耳光  

 

 

他小心謹慎又防衛的交待

 

 

不要說是他說的 

 

 

   像我這個性    一向快人快語的

 

 

    絕對   做不出這種事

 

 

   天哪~    有什麼天大的機密啊?

 

 

       因為這麼小的事

 

 

                     卻要如此懸疑

 

 

                      太不可思議

 

 

        害我以為是我自己         有什麼語言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