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2011061609:02


*電腦公司:0800客服專線你好!

 

          我可以為您服務嗎?


**麵包:現在很糟,我正在做部落格

             Word Perfect有問題。 

 

 

**電腦公司:您有什麼問題呢?


 

 麵包:我剛剛自已在打字的時候,

              突然間       所有的字

                  都不見了。

 

**電腦公司:字都不 見了。


**麵包

:對~ 我沒按什麼鍵

               字都不見了。

 

**電腦公司:嗯,

         現在你的螢幕看到什麼東西?*


**
 麵包:沒有任何東西。

 

**電腦公司:沒有任何東西?


**麵包
:螢幕是全黑的,我打的字它都沒反應。*

 

*電腦公司:您是否還在操作WordPerfect呢,

                   還是已經離開了?**


**麵包
 :我要怎麼說明呢?*

 

**電腦公司:你可以在螢幕上看到

       C的提示符號嗎?*


**
 麵包:什麼是"C\" *

 

**電腦公司:啊~ 不管它了,

          你可以看到游標在螢幕上嗎?


麵包 :螢幕上沒有任何的游標,

          我告訴過你,

       我打的字它都沒反應。

 

**電腦公司:顯示器上的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


 麵包:什麼是電源指示燈?*

 

*電腦公司:就是那個看起像電視的螢幕,

      有沒有一個小光點

        亮著告訴你它是開著的?


麵包:我不懂耶。

 

**電腦公司:那麼,

      你能不能看得到顯示器後面

        有一條電源線接在上面?


**麵包
:是,我想我看到了。**

 

**電腦公司:太棒了,沿著電線找下去,

          看它

    沒有插在牆上?**


 麵包:有    

 

**電腦公司:

 你到顯示器後面看看,

有沒有注意到有兩條電線插在後面,

不是只有一條哦。


**
 麵包:哦。

 

**電腦公司:就是了,我要你再到顯示器

         後面去找另一條電線。**


**
 麵包OK,找到了。**

 

**電腦公司:再找下去,

告訴我它有沒有確實插好在電腦後面。


麵包:我搆不到。**

 

**電腦公司:嗯,那麼,你看得到嗎?


**麵包
:我看不到。**

 

**電腦公司:那麼拿個東西墊高,

         爬過去看一下?**


 

 麵包:喔,不是角度不好看不到,

           是我家         太暗了。

 

**電腦公司:太暗?


麵包:是的,我家的燈光

全都不亮,光線是來自窗戶外面。

 

**電腦公司:那麼把電燈都打開啊。


**麵包
 :我沒辨法!

 

**電腦公司:沒辨法?


**麵包 :因為停電啊!**

 

**電腦公司:停停電?*#@&*#@……

 


 


        電腦公司:你把電腦退掉吧

                  就老實告訴賣電腦的說:

                 『我是麵包

                  但是實在笨到

 

                   不夠資格擁有一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