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之處

2009112717:17


 

      Two Ladies Talking in Heaven

 

       兩個女人在天堂聊天

 

嗨,我是汪達

 

嗨!我是施爾維,妳怎麼死的呢?

 

.女一:我凍死的

 

女二:好可怕

 

女一:也沒這樣糟!

 

               在冷的發抖之後

 

        我感到溫暖與沉睡最後就平靜的死了

 

女二:我是因為心臟病死的,

 

              我懷疑我 先生欺騙

 

       所以我提早回家,但看到他在看電視

 

 

女一:喔,那發生什麼事呢?

 

 

.女二:我很確信一定有個女人在那裡

 

                   我就跑遍整個屋子去找

 

                我跑上頂樓     找又下到地下室

 

           然後到每個櫥櫃並檢查每個床下

 

            我找遍每個地方,最後我累了,

 

                          引發心臟病就死了

 

.女一:太可惜了

 

           妳沒有先打看冰箱,否則我們都還活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