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綠綠

2009100711:23




 

                         小麵包也在台中讀高中的?

      君是故鄉人         應知故鄉事

妳說的是中友誠品嗎? (那就更提高我們"擦肩而過"的機率了)

說不定

妳還是我學妹呢 ! (那個穿得像棵青草的學校  )

茫茫人海中的相遇, 必然有些定律的

我得好好地來探索妳 

 

麵包超人2009/10/07 回覆

啊呀,小綠綠我幫妳開一個專區,請移駕台中女中啦

抬頭看看

我國中時

被一個鄉音很重的老師教,他常常說

什麼什麼不能多吃

吃了黑牙膏,我就照抄,有一天老媽看見,問我,牙膏應該是白的,我說我們

老師說是黑的,

到了畢業,我才敢問老師,他蹲地上,拿樹枝寫了

血壓高 三個字

...

..哦~


清純阿上2009/10/07 10:19 回應

我沒有像妳一樣花時間研究張愛玲

但我也花了兩個鐘頭看色戒了

是偷偷帶女兒去看的 (當時她還未滿18哩)

常常, 我必需在一些"重要關頭"趕快遞爆米花給女兒

以便轉移她的注意力, 所以看得2266的

但我注意到朝偉兄的演技了

如果有這樣的比女人還細膩狡滑的男人

我可能會和張一樣, 是愛上知己而非"男人"

麵包超人2009/10/07 回覆

我在台中的一家

非常大的書局買張愛玲所有小說,那時

才高中

給我最大的啟發是一句話

在傾城之戀裡,

白流蘇因為先生病死還是離婚

回娘家和哥哥嫂嫂媽媽姪女一起生活

大家庭裡女人多

白流蘇感慨

一個女人, 如果沒有異性的愛

就得不到同性的尊敬

我的心突然就明白了

無論如何提倡

兩性平等

是口號而已




 

 



 


 

 

 


 


 





喔呵呵~~~小麵包今天發酵不完全, 有點酸喔     

來, 給妳一顆糖, 中和一下  

1歲的猛男犬哦? 還挺吸引人的,

不過我前陣子也才送走一隻叫做GOGO的小乖犬

如果現在接受了拉屎多多, 怎麼對得起小GOGO呢?

我現在還無法長住鄉下, 要再過幾年才能認真養狗啦 !

所以, 只能含淚拒絕~


==============================

妳那麼美, 那麼聰明

又那麼幸福,  又找到長期飯票

沒人嫉妒才怪,我都自力救濟哩

妳要拉拉,我可以

請獸醫載去給妳,那是一隻

有教養的自來狗

 

性別  男 

年齡  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