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摸摸

2011112315:46

脖子痛~  所以休假 

 

 

 
kardelen
 

 

 

 

 

沒吃藥 

 

找台北市南昌路一群瞎子

 

開的按摩院

 

挑一個最老

 

最怪的老頭

 

他的手和妖怪差不多

 

伸出來像枯木 

 

在頸背  後方抓20分鐘 

 

怪盲人說

 

妳身體狀況很好

 

也沒有毛病 

 

妳就是要多熱敷

 

我確定他是全盲

 

因為兩次

 

他都被椅子跘倒

 

 

給他錢     他一直摸錢的紋路

 

問我是1000  還是500

 

我說:你可以問你的老闆

 

他才從口袋找錢給我 

 

結果今天不痛了 

 

 

沒事  沒事

 



 

 

kardelen


 

 

我朋友  家肥貓   說

 

即使是眼盲人士

 

透過他的手

 

還是可以摸出妳身材的曲線

 

想像的空間更大

 

他可能會想 

 

~今天摸到楊貴妃   

 

  這個是趙飛燕  排骨酥 

 

 

 

~唉喲  摸 摸

 

摸到完美的維納斯了   

 

卯死了 .....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