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不開門

2011121911:55



 

---請以閩南語唱---

我不管 

多少時間

 

多少目屎

 

多少失望 

 

 來忍耐


我不管  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  嘛不知影

 

  為怎樣  為怎樣憨憨等待

 

是我唯一的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

 

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一定等


      
 
 

星期五  麵媽媽回家一肚子氣 找不到鑰匙

 

 

  老爸和研究所的老師

 

    去淡水吃飯唱歌

 

 

  麵弟弟在補習班

 

  手機關機 

 

     我在台中

 

  

  空蕩蕩的路上    又冷又餓

 

 

  只有她這孤單的   沒人理的麵老媽

 

  8 次電話給 老爸 都聽不見

 

 

  附近開鎖的

 

 

  竟然全都下班

 

 

  麵媽媽一人   氣到....... 

 

 

  麵弟弟10點多回家   

 

   

  趕緊 拿鑰匙開門

 

 

  麵弟弟說妳其實身上有錢

 

 

  可以去逛街   看電影  找莉莉姊姊

 

 

  幹什麼這麼自己想不開?

 

 

  後來發現麵老媽連公司識別證也遺失

 

  原因不明

 

  現在 仍在辦掛失  寫切結書

 

 

  重新申請一張

 

 

  麵爸爸回家

 

 

看見哭哭啼啼的太太

 

 

 用力抱抱她  終於哈哈大笑

 

 

 

プレゼントのイラスト  

 

 

 

 

 

 

96072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