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騙天下

2010101722:09

 

我和家人  同學朋友

這輩子曾經遇到幾個演技精湛的騙子  

我同學跟她朋友買基金,朋友拿了錢

也給保單,但沒把錢匯給公司。

她損失幾十萬
又不敢告訴爸媽,只好陪她去處理。
陪伴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因為當事者其實是最難受的。
 
 

最近我很少買東西,

因為買什麼好像都被騙   

久而久之就不買了

明天有空再寫完.....今天先起個頭 

未完

===================================

大學畢業暑假就去應徵一家

一串英文字的化妝品公司的櫃姊

說我身高容貌都可以

只是        膚質沒擦過化妝品

不夠細膩

要先保養皮膚才行 

建議我先買8000元的貨

面試人員說我學生剛畢業沒錢

可以先付3000

剩的  餘款可以分期付

而我買的東西缺貨中 

只拿回一瓶粉紅色的化妝水....

一串英文字的化妝品公司

沒幾天就消失了 

只剩那瓶粉紅色的水....

    

 

我同事的弟弟   身高188 男麻豆  身材

大學畢業後服役回來

找到一家麻豆公司

工作性質就是陪單身女子去遊覽 

有錢拿

又能去觀光景點

他覺得~嗯  不錯賺

就先入會拍沙龍照5000元

做衣服和    量西裝20000元

因為公司說

伴遊一次就可回本

結果相片拍好     西裝量好 

打電話去公司  問何時有團去北海道伴遊??

國內也可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嘟嘟---嘟嘟

----------------------------------------------------------------

國中時  老媽為了老爸菲薄的薪資

想做點什麼貼補家用

看見社區佈告欄有徵一種彩繒玻璃畫畫的代工 

說是一組畫好有工資1800

看起來只有四小片     不困難  

照著範本在壓克力上塗顏色   就可以 

顏料非常貴  要19000

只要畫好去交就領回1800,

以我媽媽的程度一個月畫10組沒問題

 

 

可是    

漸漸發現剛開始 1800元很容易就拿到

後來呢,  你領更多組回來畫

無論你怎麼畫,怎麼照規定的改,就是沒辦法通過

不到兩個月我家附近的太太們

都在畫磁磚或應該叫彩色玻璃吧

有人聯合買顏料三人   一起買可以打折

只要五萬

可是最後能領到錢的人   不到三人

不久  打電話去公司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對了~~沒有人收你畫的成品 

由於鄰居太太覺得

畫彩色玻璃也可以美化環境 

好像就不那麼生氣了

更氣的是後來  發現買的顏料 根本沒辦法畫

就是打折的顏料也是假的

=====   =========

鄰居 萬老先生和萬太太買了一種     

神奇的床

說裡面有負離子   光躺著睡覺   不必運動    

什麼病都能醫  萬先生不良於行10年 

果然睡了之後

不但可以出門    有時候還能跑步

老媽孝順之至

自己省吃儉用

趕緊去給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各買一床

花了二十萬

被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兩組銅牆鐵壁的老人睡了  除了心疼之外

毫無其他感覺   舅舅決定

索性把床退了

打電話去公司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嘟嘟---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