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2011051218:56

 

 

~追夢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昨夜我夢中有個你  是我愛過的你  不知是你來還是我去  卻在夢中相遇
我不敢相信那是你  我曾愛過的你  你是來相會還是道別離  不知道是憂是喜
一層薄霧  把我們隔離  朦朧中風采如昔
一聲呼喚  夢兒已遠去  你讓我追到哪裏


 

 

 

辦公室一個53歲女同事

 

最近傳出和結婚30年的先生辦妥離婚

 

改嫁給辦公室前任主任

 

女同事樸素平凡    節省顧家

 

不打扮

 

就像一般歐巴桑

 

據女同事28歲的女兒說

 

最近幾年老爸經常失去耐心和媽媽口角

 

兩老不是不愛這個家

 

也沒有經濟壓力

 

不知道為何

 

吵到各走各的

 

後來

 

媽媽決定離開爸爸

 

而更驚人的是媽媽

 

竟然閃電結婚了

 

包括她女兒本人

 

都無法評論父母的感情

 

更何況我們是外人

 

 

她女兒認為

 

父親工作太勞累

 

 

是婚姻破碎的原因

 

 

因為累   .煩躁

 

看太太不順眼 

 

肆無忌憚的吵,罵

 

 

而媽媽覺得受夠了氣

 

如果

 

還能活個10年

 

 

也不願意在不愉快的氣氛

 

 

 

老爸過勞的

徵兆

1. 經常感到疲倦,    健忘

2. 突然覺得有衰老感/無力感

3. 肩部和頸部僵直發麻

4. 因為疲勞和苦悶失眠

5. 容易因為小事煩躁和生氣

   經常說夢話  還會半夜哭泣

6. 最近運動也不流汗

7. 自我感覺身體良好而不看病


 


 

海外有逐臭之夫
各取所需
 
或是前生注定吧
至於緣分-
有緣有分
有分無緣
有緣無分
無緣無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