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使者

2011030122:52


 


 

                   

      辦公室一群太太小姐們         

 

    中午吃飽飯     閒著沒事 

 

                  聊 8 卦   助消化      

 

     聊到「港版灰姑娘」梁洛施

 

         一心想藉生子     嫁入豪門        夢碎      

 

             一位60歲老同事說    

 

            豪門媳婦    有的不受尊重

 

            委曲   迎合 其實是很可憐

 

               錢多   一點也不快樂

 

 

                     接著我轉述一個

            人們應該多互相關心的故事   

                牧師與他 12 歲的兒子

                  定期會去發  福音單子
 
 
              幾一陣子    外面冷  又下著大雨
 
          小男孩說:「爸,我準備好了。」
 
         他的牧師老爸問:「準備好做啥?」
 
       「爸,是我們拿著傳單出門的時候了啊。」
 
        老爸回答說:「外面冷又下著大雨耶
 
              
兒子啊,這種天氣我不要出門。」
 
                       小男問:「爸,我可以自己去嗎?

 

                            拜託,拜託。」
 
             父親說:「兒子,你可以去

 

                             雨天要小心喔。」
 
           於是小男孩就帶著福音單張,在雨中出門了
 
                   小男孩在鎮上的街道走著

挨家挨戶的發送傳單,並且發傳單給每一個遇到的人。

 

當他在雨中走了兩個多小時之後

 

傳單也只剩下一張了
 
他在街角停下, 四處搜尋是否有人

可以發送傳單

但是,整條街上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於是他走向目光所及的第一棟房子

並且按下門鈴 ...... 沒有人回應
 
他按了又按,仍然沒人回應。
 
他等了又等,還是沒人回應
 
最後,小勇士轉身要離開時

某個念頭讓他停下腳步
 
他再次轉身,再度按響電鈴

並且用他的小拳頭大聲的敲門。 
 
他又按響了門鈴

這次, 門慢慢地打開了

站在門後的是一位看起來非常哀傷的婦人
 
她輕輕地問說:「小男孩,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小男孩用散發著光芒的眼神

以及可以照亮世界的笑容說道:

 

   「       阿姨,很抱歉 打攪您了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

 

          耶穌真的真的很愛妳喔!

          我還要給妳我這 最後一張的福音傳單

 

                   它將告訴你關愛的故事。」
 
       他將最後一張傳單遞給了她,並且轉身離開。   
 
          

  


 

        在下一個週日清晨的教堂中

         牧師老爸正在講道台上要開始主持禮拜

         他問說:「有人想要分享見證嗎?

 

                    或是有什麼話想說的呢?」
 
     在教堂後排座位上,一個婦人站了起來
 
              她的臉上容光煥發。


 

「這個教會中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在上週日之前,我的丈夫剛剛過世沒多久

      我一個人孤獨地留在人世間。

 

           上週日,是一個特別寒冷的下雨天

 

             在我的心中也同樣地感到寒冷無助

            我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願。」


 

「於是我拿了條繩子,把繩子的另一端套進脖子。

 

            站在椅子上,我感到心碎和孤單

        就當我準備踢開椅子時,突然門鈴響起

                     把我嚇了一跳。」


 

              我想,我就等個一分鐘,不管他是誰

 

                           他會離開的。

                           我等了又等


                   但是門鈴一直響個不停

           而且按鈴的人開始用力的敲著我家的門。」


 

「我再度告訴自己,到底是誰啊!

 

        從來沒有人按過我家門鈴,

             也沒有人來探望過我啊!

 

          我鬆開了脖子上的繩子,下樓走到門前

 

         當我打開門時,在我家門廊前的是我所看過

                最像天使的小男孩。

 

 

    他的笑容,喔,我沒有辦法跟各位形容

 

              他那天使般的聲音所說出的話

 

        讓我死寂的心    又再度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他說:「阿姨您好,我只是想要告訴你,

 

                 耶穌真的很愛妳喔!」
 
「然後, 他給了我在我手中的這張福音傳單。

 

                當這個小天使轉身離開

 

                               我關上了門

 

            慢慢的閱讀這張福音傳單的每一個字

 

       然後我   收起我的繩子與椅子

 

                我再也不需要它們了。
 
     「你看看,我現在是個活在主裡快樂的小孩。

 

                 照著福音單張背後的地址

 

                    我來到這裡

 

                    是為了親自說

 

       謝謝你,在關鍵時刻由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啊


               你救了我。
 


   牧師老爸走下了講台,走到那可愛的小天使的前面,

                     他握住了小男孩的手臂。


 

    或許沒有其他教堂能夠有如此榮耀的一刻

 

             也或許整個宇宙中沒有一個父親


            能夠對他的孩子如此地

                感到了滿滿的愛與光榮       
 
 

 


 

1407325374.jpg1407325374.jpg

麵弟抗議

 

相片已經換成草莓鬆餅

 

 

麵弟熱情天真       

 

小時候和文中小男孩一樣

 

曾經照亮許多人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