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主動

2013072415:32


我中午聽辦公室一個62歲老稽核

 

在說

 

他當年在第一個工作時

 

遇見一個女的    

 

坐他對面

 

從前辦公室很簡陋     

 

沒有任何隔間

 

兩人就是你看我

 

我看你

 

 

那女同事

 

不久就替他多帶一個飯包

 

菜很好哦

 

有雞肉 有香腸 有時候

 

還有醬肘子 

 

菜實在好吃

 

要拒絕也不行 他吃了幾個月

 

我們問他  

 

那女人很醜嗎??

 

老稽核說,也不醜,

 

可是她對我好

 

我說不出來就是   很不舒服啊 

 

老稽核說

 

嚴格起來

 

我也是很不應該

 

不該吃她的

 

吃人家的就不對

 

那女人後來又更進一步

 

冬天幫他織毛衣

 

又故意告訴他

 

她家裡最近有人來給她說媒

 

怎麼辦

 

老稽核說

 

他說男人嘛  最難消受美人恩

 

 

實在沒有福氣接受小姐的好意

 

他最後選擇請調單位  

 

逃走了

 

你們哪

 

要注意啊

 

千萬不要對男人主動

 

就算是心裡很喜歡對方

 

也不能太直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