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毒不侵

2013060907:40

我目前工作是和老稽核們坐在一起

 

我之前已經說過

 

他們幾位稽核前世修得好

 

平時是沒事做的

 

他們只要半年去查別人的業務

 

說到平時沒事做

 

也不容易

 

因為天天仍得來公司

 

裝模作樣的在辦公

 

我因為身陷並其中

 

常觀察他們在幹什麼

 

天哪~ 他們真會養生

 

每天一定要吃枸杞明目

 

夏天泡藕粉      冬天吃芝麻糊

 

他們都喝溫開水

 

不像我們天氣熱喝冰的

 

其中幾人都有買農地

 

種點什麼

 

最近我看其中一人

 

清晨會背一大包來公司

 

不久電話聯絡聯絡

 

就來了些其他處室的主管

 

他們自己會帶塑膠袋來

 

就在樓梯間     分地瓜葉

 

真不是蓋的

 

那些菜葉都好肥嫩

 

閃著露珠兒

 

我們都喜歡贏在起跑點上

 


但往往輸在終點


像我,嘿嘿就算輸在起點


但終點前我還是會超越了這些老稽核

 

奇怪

 

怎麼我這些話好像有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