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淚

2013042521:32


最近因其他業務單位出錯

 

他們承辦人員記申戒就沒事了

 

卻要我們來承擔後果

 

我們是要研擬未來防止出錯的機制

 

已經寫了六次書面說明

 

還要附上各式依據

 

參考第幾次會議記錄

 

什麼手冊第幾條第幾項

 

附上歷年統計數據

 

可是

 

每送出去一次

 

就被退三次

 

有的文件還被退十次

 

當然我的主管

 

有保護我們立場的考量

 

必須簽到出去的文

 

對方無懈可擊

 

可是每當我的某一上層

 

有了新的想法

 

就會再一次被打回原形相片:後勁超強XDDDDDDDDD

 

 

 

我從四月某一日開始

 

無一寧日

 

不但急到中耳無端發炎

 

前兩天胸悶  嘴角潰瘍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會有人因公殉職

 

當然麵包超人欠缺磨練

 

本身經驗不足

 

公文無論怎麼寫

 

都要被退個18次

 

今天下班前終於繳上去了

 

卻又不小心把附件一附件二貼反了

 

推開公司沈重的大門

 

我突然警覺

 

我已經好像很久沒有搭公車

 

因為

 

我每天摸黑回家

 

好像騰雲駕霧飛回家的

 

走到台北市南昌路

 

看見阿助水餃的燈亮了

 

可是我卻完全不餓

 

加上今天一早

 

拖著快斷氣的身體

 

還去排隊抽車位

 

白痴擁有的眼淚絕不輕彈

 

我得留著

 

明天上班

 

萬一又被總經理退件時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