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大王

2013042507:13

 

每月25日是不敢輕忽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老媽生日?

 

不是

 

當然不是

 

她老人家是下個月的25日

 

今天是我們家

 

要去金華公園地下室

 

抽車位的大日子

 

我們家的麵爸爸說

 

真怪我目光如豆

 

當年一個車位賣120萬

 

他說嫌太浪費錢

 

可是25年過去了

 

我們一個月要付5000元停車

 

雖然是龍安里的里民

 

可以有一點優惠

 

但是每個月的今天

 

早晨四點55

 

我們就必須派代表

 

去排隊領號碼牌

 

七點開始發牌

 

最近半年

 

如果超過六點20去排隊

 

就是謝謝再聯絡

 

最近情況益加嚴重

 

不知道什麼原因

 

今天輪到我去排

 

必備道具包括

 

小板凳

 

報紙小說和口罩

 

當然現在競爭者

 

滑手機的佔百分之90

 

我半年來注意到

 

有一個不守規矩的中年男子

 

他永遠在任何人的前面

 

我即便是比四點半更早去

 

他那高腳椅和一個皮包

 

就立在第一的位置

 

可是

 

他絕對不是安份的排

 

不停的進進出出或抽煙

 

他沒看見禁止抽煙嗎?

 

今天

 

終於殺出一位令人激賞的鄰居大嬸

 

她抗議這人

 

只放高腳椅

 

人卻不在

 

時間快到了他才現身

 

嚴重違反規定

 

在所有人都公平排隊的時刻

 

這種人就該被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