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

2009093011:27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燕子天涯

 

草萋萋~少年人老


水悠悠~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