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不通

2007032218:38

我們出國了, 一群人

在櫥窗外觀望了很久,確定要買的東西後...

走進店裡一陣

東張西望...

我就大聲的對著店員:Can u follow me..?然後轉身向外面走去

店員:

同學們: )))))))))))))笑翻了,因為看到店員的表情

我還很認真的走我的....都沒發現這些人的反應...(事後我想.......一點也不好笑啊)

店員還是跟了出來,我指著櫥窗的某樣東西...告訴她我要買這樣

因為言語不逍,比手畫腳,,丟臉哪

後來店員用標準的閩南話問我

台灣來的囝哪,妳愛買蝦米啦???

年輕的歲月
總是會在無聊時想起
就因為當時的無聊
才造就了許多可以回憶的事情

可惜
那時的熱情與勇氣
在時間的衝擊中
已經慢慢逝去
至今所剩無幾
就像一張張泛黃的照片
只能當成一個個美好的回憶

嘆息當初
沒留下更多的瘋狂
更多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