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飄揚

2012090806:01

因為愛 因為夢想 




記憶中 你可曾為他心動

記憶中 你可曾為歌感動


 

在同行途中

記憶中 也曾為某人瘋狂

記憶中 也曾為某事淚流

我們一樣堅強 我們一樣脆弱 

 

在歲月中同步向前走


 


 

 

 

我不是一個勤奮的人

我只想悠閒寧靜地過日子而已

我也沒有做過其他工作

有哪一份職業,可以讓我

每天在自己的世界呢?

只有寫寫部落格了吧

對我而言,寫是一個

自我與天地對話的過程

 

 

 

 

  打開門向四周看看



 


   從你繁花盛開的園中

 

                  採集百年前

 

            消失了的鮮花


   在你心的歡樂裏

 

          春日清晨鮮活的喜悅

 

                 

 

                          穿越百年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