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是我

2009022022:46

迷糊可以得到疼惜

有一個人
常常託同事幫她買早點
她總是給30元
買一塊她常吃的麵包
有一天這位男同事休假
她自己跑去買麵包才發現


 
她買的麵包早已漲價成35元
從此以後
她都會多看他一眼
沒多久
公司流傳了一段佳話「五塊錢買一個老婆」 

其實吃虧可以獲得好感

          

原主唱:崔苔菁


愛是你愛是我


作詞:向陽 作曲:蔡榮吉 原主唱:崔苔菁



你帶來一片溫柔 溫暖了我地心窩
開一束並蒂地花朵 愛是你愛是我
你比誰都愛我 深情脈脈 萬千情柔
啦啦啦 啦啦啦
誰讓我們歡樂 是你是我
我知道愛是什麼 愛藏著甜蜜溫柔
在我們相愛地時刻 愛是你愛是我

你帶來一片溫柔 溫暖了我地心窩
開一束並蒂地花朵 愛是你愛是我
你比誰都愛我 深情脈脈 萬千情柔
啦啦啦 啦啦啦
誰讓我們歡樂 是你是我
我知道愛是什麼 愛藏著甜蜜溫柔
在我們相愛地時刻 愛是你愛是我

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