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空號

2009070712:33

 

              我時常做夢   

 

       夢見打的電話總是空號

 

                     夢見尿急    找不到洗手間

 

                         現在  我沒有做夢

 

             我卻沒辦法進入我自己的部落格

 

本來以為是系統不穩,連續試了幾次未果,

開始懷疑,

我近期有換密碼嗎?

                                   我怎麼了

  

 

 

接著,我換了幾組常用的密碼

 

都沒辦法,

只好,按下「忘記密碼

 

系統問了我幾個問題,包括備用信箱、出生年月日等

 

不知道爲什麼,

鍵入這些資料之後,

還是不行,

這時候我已經整個無言了。

 

            我平常都告訴別人我是72年5月XX日生

 

                  我到底幾歲     忘了

                                     ? ? 歲

 

               再輸入,結果, 系統乾脆就把我的帳號

            鎖起來, 要我24小時後再試。

 

 

 

   我悶悶地關了電腦,吃了晚餐又發呆,

        整個腦袋

     都在想我的密碼。36  24  36

 

 

想我那群仰慕者

唉~~~1天沒有看到回應,可能都活不下去了

 

 

一個上網成癮的人,銀行存摺的密碼可忘

 

辦公室大門的密碼可忘

 

E-Mail信箱的密碼可不能忘啊。

 

這真是一件不知該高興還是懊惱的事情。

 

 

王文華曾經說,「當你越少上網,表示你離現實生活越近。」

 

的確,這段時間,我ㄧ直想戒掉坐在電腦前

就動也不動的惡習

 

所以通常開了、回個一兩封,就下線,

克制著自己不再胡亂逛。

 

 

竟然忘了密碼……

 

我其實是有點偷偷地在高興這件事情。

算了

你們也可能是我往昔所造的惡業

你們為什麼天天開機要找麵包大人告狀,訴苦呢

 

當然,最後還是想了起來,

 

否則

廣受大家依賴的麵麵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爲了避免再忘記,

我得把所有的

密碼寫在一本小冊子上。

 

36   24  36 

 

 

                           免得下次又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