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疑雲

2009070409:13

 

最近我家附近來了一輛貨車,       拉了紅布條    花蓮大西瓜

            保證30斤

              不知道30斤是多重    只知道 西瓜切片

      冰好了  真的太好吃了




 

                             前天晚上      真的是太熱又太無聊吧    

            就決定去跟貨車司機買西瓜

                                              事先不知道   這個西瓜大叔受了什麼氣

                           當我要求買四分之一的時候           他口吐檳榔汁

                                                說妳要就找人和妳分

                                                     要不就買一個   才30斤      

                                      後來 衡量一下我家的冰箱剩餘空間      大概只能裝半個

 

                                        司機大叔說       妳可以站在這裡等,    等一下就有人和妳分

                                         好吧          躲到金石堂書店吹冷氣          看了一本漫畫

                                  半小時後  貨車旁邊有三個人         其中有兩個人決定合買一個

                                        落單的一個老先生       看起來有70歲 他說他要 8 分之一

                                                            司機大叔突然心情大壞

                                       開口罵起來       罵了很多和西瓜沒什麼關係的事

                                          還問老先生是不是領月退俸的? 七月一 日不是剛領半年?

                                      老先生老實的點點頭           西瓜大叔罵得更響亮

                                                 說這個政府去死好了

                           大家平平都是人            他從花蓮開車來      住在小旅館

                                   三天才賣20個西瓜            將來老了國家也不會管他死活

                             憑什麼你們台北人   做了幾十年公務員  

                國家還要養你們到死

                              一個西瓜才賺你多少錢            白白送給你好了

                                  正義的麵包       突然覺得頭暈目眩   

          老先生轉而問我要和他分西瓜嗎

        我說 您就去水果行買 幫你切好的   

          說時遲  那時快

          西瓜大叔突然拿西瓜刀跳到我面前

          罵我    不要影響他賣西瓜  

         我說我買一個  給他300元

          他說不賣給妳 看妳就討厭

         這時候 圍觀的人開始聚集 好像做秀一樣

        西瓜大叔人來瘋 又叫又吆喝  正準備轉頭要走

          西瓜刀就這麼砍了下來

         不是砍我 是砍在西瓜上面 應聲裂開

              我就走了

        世界上瘋子真的愈來愈多  懶得理他

           老先生真沒志氣 說他還是要買

        我慢慢的走回家 才要拿鑰匙開門 突然身後閃出西瓜大叔

          他說我剛剛就說不賣給妳 是看妳可愛 送給妳

        他硬是要把西瓜送給我  口中檳榔汁噁心極了 眼中有淫笑

         

        我嚇得大叫 鄰居江媽媽正好走出來 

        我覺得遇見最恐怖的被跟蹤

         江媽媽說妳怎麼惹上賣西瓜的?

        我覺得虛弱到必須抓著門邊

         才不會暈倒

          最近運氣不好 無端遇上這麼邪門的事

          

西瓜 是我橘子好朋友畫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