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的畫

2009011707:45
    有時靈感不知跑那兒去了

     我只能等呀等

     睡前

    起床前

 比較常有一些不成形念頭閃過

 但是很快就忘光

 可我不會因此受到打擊

  反正日子天天都新鮮

  很多好事排隊等著發生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早年我在聯合報繽紛寫的文章,幸運能配幾米的圖

    

       

在法鼓山台北安和分會的活動,我和幾米第一次相認

          

啊,原來是你,原來你是幾米,沒有擁抱,只有祝福

     

     

謝謝因緣際會,我的文配幾米的圖,讀者大飽眼福

                     

看見 幾米 年邁爸爸媽媽也特別趕來會場來給他加油

                    

 

 

播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