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刀老母

2011111110:04

 

老母有藝術傾向,文字感強

 

說的笑話令人振奮

 

散文寫得好,作品總是令人期待



 在她的生活中,好像什麼都涉獵


 

 

 

      她是我所認識

 

 

        第一個使用電子信箱的人

 

 

      民國84年    她使用電腦工作

 

 

                就說   將來除了寄包裹

 

 

             人們可能都是寄 E-Mail

 

 

正月飾り

 

 


  我常對我媽媽的敏銳

 

 

    及在緊急狀況下的應戀能力

 

                大感吃驚

 

 

      從未看過任何人比她更快

 

 

              比她更會描述

 

 

      沒有她解決不了的問題,她是最傑出的

 

 

           可能也是舉世最獨特的女人

 

 

我想說ㄉ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只希望~媽媽能一直都好好的


身體健康~罵人很大聲~

 

 

永遠平平安安的



我們愛妳唷~


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