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老爸

2011102516:58


 

麵老爸

廣播電視金鐘獎得主

                其實   擅長做菜

 

960729972

陪老爸去換拉鍊 

 

    台北市公館水源市場二樓

 

    有好多專門改衣服 

 

     換拉鍊的攤位 

 

      

     

 

 

       好巧的手藝 

    許多衣服稍緊   略施小技 

 

    不但可以放大 

 

       也可以變小

 

    可以加長  可以車短


 

 

 


    最神奇的  補救之後 

     連自己都找不到補丁

 

    老爸一條西裝褲

 

     穿到屁股開花 

 

    仍不放棄 

 

    昨天補衣小姐說 

 

   現代人    這麼省的男人 

 

    她生眼睛        都沒見過

 


 

老爸獲得金鐘獎

 

是若干年前

 

那時候麵弟弟還在地上爬

 

對媽媽和我們非常慷慨

 

依舊在家洗衣煮飯

 

穿補丁的西裝褲


 

麵媽說『愛不是掛在嘴上的。

 

你們的爸爸

 

他從沒讓我吃過苦

總是小心翼翼的把我

捧在手心裡

常怕我冷、怕我熱

 

好吃的東西

 

也總是留給我